集团公告

Group announcement
11 2023-08
积极维护防汛救灾网络秩序倡议书
27 2023-02
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80万吨/年6.78米捣固焦化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我公司拟在交城经济开发区现有厂区内建设180万吨/年6.78米捣固焦化升级改造项目,采用2×68孔JNDX3-6.78型炭化室高度6.78米单热式捣固焦炉,实现焦化产业升级改造。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第4号)和《加强重点行业建设项目区域削减措施监督管理的通知》(环办环评〔2020〕36号),对环境影响报告书和区域削减方案等进行公示(见附件)。
01 2022-07
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80万吨/年6.78米捣固焦化升级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二次公示
为了认真落实《山西省焦化产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晋政办发【2018】98号)和《吕梁市焦化产业污染防治转型升级行动方案》(吕政办发【2018】97号),2018年12月28日,吕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80万吨/年7.65米顶装焦化项目备案的函》(吕经信能源函【2018】117号),确认华鑫焦化公司合法有效焦化产能为180万吨。2020年11月吕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了《关于调整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80万吨/年7.65米顶装焦化项目有关备案内容函》(吕工信材料字〔2020〕151号),2022年6月吕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了《关于调整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80万吨/年焦化及化工新材料项目有关备案内容的函》(吕工信材料字〔2022〕16号),调整后项目名称变更为“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80万吨/年6.78米捣固焦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2×68孔JNDX3-6.78型炭化室高度6.78米单热式捣固焦炉、配套备煤系统、焦处理系统、干熄焦系统、煤气净化设施等。
10 2022-05
关于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的通知
为了总结经验,更好地做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长办公会议决定:于2015年2月1日上午召开“华鑫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现通知如下
21 2021-12
关于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危废暂存间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020)第十七条:“建设单位应当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配套建设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设施进行验收,编制验收报告,并向社会公开”的要求,现将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危废暂存间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公示如下:
20 2021-07
吕梁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忠与对外经济贸易等大学专家组一行莅临华鑫集团考察指导
7月20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国际低碳经济研究所所长蒋庆哲;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杨秀城;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孙鹏;燕山大学研究员、博士周军成等行业专家与吕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任忠;吕梁市工信局局长郝继平;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宝平
20 2021-07
山西庞泉酒庄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白酒生产线暨酒文化旅游技改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山西庞泉酒庄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委托山西清泽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年产10万吨白酒生产线暨酒文化旅游技改项目(一期)环评工作
23 2021-05
征集合理建议 践行企业文化
在“绩效工作坊”的带动下,企业文化活动在敬业、精益、创新、分享”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和突破。 为激发员工潜能、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生产管理部牵头征集集团各部门、各分子公司技术创效、管理创新方面的优秀成果,给予现金奖励,为公司践行“创新”价值观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10 2021-04
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ECOPRO公司就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合作说明
气候变化以及全球变暖在过去十年间已成为是全球政治中极受关注的问题。这些问题和历史上工业国家依赖化石燃料并排放大量的温室气体有直接关系。1997年12月,160多个国家在日本京都集会,商议限制温室气体的排放以达到1992年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制定的目标。中国作为签署京都议定书的成员国
31 2017-10
【华鑫在行动】破茧成蝶,精益求精,日新月异换“新颜”
【前言】2015年7月,在山西煤焦化企业的跨越转型浪潮中,在所有“华鑫儿女”的期待中,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黑马”的姿态,实现一次性的试车成功,冲入波涛汹涌的化肥行业中。两年来的发展,这匹“黑马”经历了坎坷,踏过了转折。
10 2017-10
山西华鑫庞泉酒庄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保健酒生产线技改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5 2016-01
招标邀请书
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竣工,试产。华鑫集团决定对该子公司进行竣工结算及决算审计,并进行对审计单位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5 2016-01
关于对2015年职工子女中、高考达线录取者进行奖励扶助的通知
根据公司有关规定,为了体现公司以人为本、尊重教育、关爱职工的企业精神,经董事长批准、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2015年中、高考达线并被相关院校录取的职工子女进行奖励扶助,具体办法如下:
15 2015-02
关于2015年春节放假通知
一、春节假期2月18日(腊月三十)至24日(正月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2月25日(正月初七)正常上班。另外地员工可于2月16日下午4:00(腊月二十八)提前离厂。 二、春节期间安排员工轮流值班,每班24小时,每日早9点交接班,值班人员具体职责及要求如下: 1、认真做好公司的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检查公司各办公室及房间的门窗;关闭不需要的电源;关好水龙头等,消除一切隐患。确保公司办公大楼的一切安全。
03 2015-02
关于发放春节福利的通知
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全体员工高高兴兴欢度新春,经董事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今年春节福利发放及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22 2015-01
关于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的通知
为了总结经验,更好地做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长办公会议决定:于2015年2月1日上午召开“华鑫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现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各生产单位班组长以上干部、各部门管理人员、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人员、机关全体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