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打造集约环保、循环高效、具有示范效应的大型“非传统”煤焦化综合企业







以实博强,焦化与非焦化并举







敬业、精益、创新、分享







生于忧患于搏,成由坚毅盛于和
华鑫人的
“六观”

华鑫人的
“三念”

华鑫三念
管理理念:
基础为本,科学严谨,程序为先,精细节约
经营理念:
以变应变,以诚求成,以才生财,以新求兴
人才理念:
企业兴盛,队伍为本,岗位成才,人尽其才
华鑫三念

集团吉祥物
鑫小虎

1、鑫小虎额头的纹路,是由华鑫的首字母日x变形而来,并由二者融合形成,像 - 朵 花一样,同时花通“华”,代表了华鑫集团发展如花,绚丽多彩,是华鑫元 素的重要 体现。
2、鑫小虎的眉毛运用了祥云纹样。取自华鑫的华,代表着中华,进而引申出中华 的重 要象征华表,由华表上的祥云引化。另一方面,祥云足中国吉祥、喜庆、幸 福的美好 象征,更代表着发展势头永无止境,希望华鑫集团后续发展蒸然日上。
3、鑫小虎的睫毛运用了火焰元素,取自华鑫焦化之火,也对应了华鑫集团的鑫火历 程。
4、鑫小虎脸左右颊上各有三道斑纹,六道并排,代表若华鑫集团焦化、肥业、化产、白酒、金融、房地产六大产业板块并行发展。
5、鑫小虎的目北清澈明亮,好比我们华鑫的庞泉白酒纯净清香。
6、鑫小虎身穿我们的集团蓝色工服,简约大气更具华鑫特色。
7、鑫小虎的尾巴,足一团火焰。灵感来自于动漫神奇宝贝中的喷火龙,其尾巴上有一团永不熄灭的火焰,一方面代表着华鑫集团赖以发展的焦化之火,另一方面也寓意着 集团公司的辉煌发展永不熄灭,定将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形成一片燎原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