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22年度“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华鑫肥业荣列榜中!

2022-03-16

曹刚总经理曾在年终大会上提出了“31326”工程重要讲话。其中,肥业公司上市工作与新焦化项目建设、庞泉酒庄项目建设被列为是华鑫集团2022年三大攻坚战役,是全企发展动能之所在,是全员未来福祉之所盼。

        3月9日,山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上市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1、作为专注生产硝基复合肥的一家新型现代化大型循环环保企业,华鑫肥业已从行业“黑马”成长为硝基肥代表企业之一。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关注生态,关注环保,实现了“煤、焦、化”全产业链发展,废水、废气、废料“零排放”,开启了生态肥料的先河。

2作为行业内拥有从主要基础原材料到终端产品的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华鑫肥业复合肥产品全面升级,硝基全水溶肥料、硝基养护双效性肥料一经推出  ,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

3作为世界钙都交城众多企业生产钙盐产品最大的原料供应商,华鑫肥业实现资源互补多方共赢,给周边企业提供原料,促进了当地整个硝钙类产品全链条的发展。  

4为响应国家双碳政策,落实节能减排号召,华鑫肥业已建设投产两套二氧化碳项目,在环保创收的同时,也体现出了企业义不容辞的担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