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集团首届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1-06-16

在党的一百周年来临之际结合我公司安全月活动方案,为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提高全员安全环保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促进全集团安全环保管理水平的提高,华鑫集团首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于6月16日在集团办公楼四层会议室举行。


图片


     本次竞赛由集团安全环保部主办,集团综合办公室承办,各分子公司安环部、综合办协办,并成立活动策划小组。受邀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有:集团工会主席、集团副总经理段志斌,集团监察委主任、集团副总经理石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供销分公司总经理李腾飞集团总经理助理石金立集团总经理助理宋军,集团副总会计师常变霞。

图片


     本次竞赛的主题为“红心向党展风采,逐鹿赛场保安全”。肥业公司、焦化分公司、动力分公司、庞泉酒庄四个单位组队参加,设置为4人/组,后援团20人/单位。竞赛以口述答题比赛方式进行。竞赛选题主要包括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生产知识、党史知识及“三零”创建等。由策划小组统一提供题库。


图片

动力公司

图片

肥业公司

图片庞泉酒业

图片

焦化公司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现场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冒险题三个答题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赛场即战场,站位即“战”位。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三个环节中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最后的“最强大脑”。此外,竞赛还设置后援团答题环节,现场随机提问后援团相关理论要点,赛场上气氛活跃而紧张,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华鑫职工在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答题

现场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肥业公司以总分第一摘得桂冠,焦化公司位列第二,动力公司获三等奖,庞泉酒庄获优秀奖。

图片

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合影


此次竞赛是一场生产系统普遍学习、共同提高的活动,是公司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学习能力,营造安全氛围、创建安全环境等方面迈出的强有力的一步。竞赛虽已圆满落幕,但是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华鑫集团定会坚持安全生产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