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享运动欢乐,共创健康向上新风貌。——华鑫集团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06-03

活动公告 :

运动会

Sports

meeting

图片

2019/05/25

华鑫集团篮球场

天朗气清,心情儿倍儿棒!

“华鑫杯”职工运动会即将来临,

你是否还在躺在床上,

玩着王者、追着剧?

小编都为你想好了,

快来观看我们的精彩比赛吧!


一个个活力四射的生命展现,

一段青春里最激扬飞舞的时光,

用运动会记录那美好的瞬间。


带着爱,带着期待,

了解你想知道的,

收获你所不知道的。

Let's  go!

图片

哎呦喂,呼声这么高,

那小编我来带你们看看运动会盛况吧。

5月25日,“华鑫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图片

第一项:运动员入场

图片


第二项啦啦队热舞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城县工会张占平副主席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

张占平副主席说:在全县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积极助推三个交城建设之际,我县华鑫集团工会举办的职工运动会今天开幕了,这是华鑫全体员工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可喜可贺。

华鑫集团工会一直以来在华鑫集团党委和县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职工乐于奉献,忘我工作,为华鑫集团的发展壮大发挥了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今天又举办集团职工运动会,目的只在进一步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竞赛,调动激发广大员工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体育精神,让广大员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奋发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健康的体魄是我们从事服务企业的基础,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全体员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象征。举办职工运动会就是为了推动全体员工的体育锻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华鑫员工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出文体活动在推动企业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图片

焦化公司工会主席韩爱玉出席活动并讲话:幸福是靠奋斗得来的!积极参与进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的飒爽英姿,挥洒我们的满怀豪情,展现我们的无穷智慧!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也请大家牢记,运动会决不仅仅意味着比赛成绩,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不懈奋斗的精神是永恒的!

图片

5月25日上午开始了篮球比赛

图片

石总罚球命中


图片

李总持球转身跳投命中


肖云峰标准姿势罚篮命中


图片

突破得分


图片

供销一队长远投三分命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羽毛球比赛精彩纷呈

图片
图片

乒乓球比赛

图片
图片

6月3日上午9点,“华鑫杯”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并进行闭幕式活动,集团领导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图片
图片

篮球赛

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羽毛球

颁奖


图片
图片

乒乓球

颁奖


图片
图片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信心百倍,以激情超越梦想,以汗水博得成功,展现了英姿飒爽的华鑫人风采。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在比赛中讲合作、谋共赢,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风貌。拉拉队员们也鼓足精气神,为赛场上的员工加油打气,鼓掌、欢呼、喝彩,掌声和欢笑声伴随一个个比赛赛程,回荡在华鑫家园的每个角落。

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成绩优异,是一次展示广大职工风采的盛会。各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华鑫人团结协作、创新进取、服务奉献、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集团也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推动健康工程、快乐工程等一系列文化工程,不断提高大家的健康指数、快乐指数和幸福指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