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总工会抵达华鑫集团开展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2018-06-16

图片

交城县工会开展十九大精神

文艺演出

6月7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城县总工会携交城县十九大宣传小分队来到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会场开展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为华鑫集团员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让十九大精神温暖人民群众的心。

绚丽多彩的服饰、欢快热情的舞蹈和声情并茂的演出,让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雷动。以十九大精神为内容创作的原创节目快板及顺口溜,朗朗上口、妙趣横生,不仅让观众听得津津有味,而且表达了十九大昂扬向上的精神,还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表演中的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

本次演出活动是交城县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观众喜闻乐见和精彩绝伦的文化活动服务群众、影响群众、教育群众。此次演出由交城县总工会主席张占平主办,由华鑫集团工会主席任黎明、华鑫集团工会副主席王利斌、华鑫集团工会女工主任李元杰和华鑫集团工会成员冯凌云协办,并且得到了华鑫集团副总经理曹宪斌、华鑫集团焦化厂总经理常有明、华鑫集团焦化厂副总经理韩爱玉的大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鑫集团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工会建设,在员工兢兢业业为集团奉献的同时,集团也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业余活动广、活动趣味足、关怀温暖至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进而让员工拥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硬朗的身体。华鑫集团工会建设充分展现了华鑫优良的企业文化、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

华鑫集团工会部分活动回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会主席任黎明代表华鑫集团捐助多所学校

图片
图片

工会主席任黎明带领华鑫工会员工助演

图片

华鑫集团工会及华鑫集团高管新年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图片
图片

华鑫集团工会组织妇女节座谈会开展“关爱妇女”活动

图片
图片

华鑫集团及华鑫集团工会组织员工比武活动

图片

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