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工商联、华鑫集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2022-05-25

2022年5月25日,交城县工商联党组、华鑫集团党委5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于华鑫集团一楼会议室开展。此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太强主持,县工商联主席陈丽彬、县委一级调研员赵权中等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参与。华鑫集团总经理助理石金立,华鑫肥业党委书记、行政副总任黎明等公司领导参会并做学习汇报,集团各部室职工旁听学习。

ba0e36e77c9643a986d963e5f52d8d91.jpg


主题党日活动
1
传达精神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太强首先向华鑫集团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吕梁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全会强调: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次大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2
纾困解难

县工商联主席陈丽彬向华鑫集团传达了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中的主要帮扶措施,其中包括资金补贴、借贷支持、政府担保、汇率避险、防范拖欠、保供稳价、加强保障、调整资费、下乡活动、以及差异化举措等切实有力的保障支持措施。随后,陈丽彬主席还针对其中帮扶措施做了详细解读,并下发相应宣传资料与企业现状问题反馈表。

3
响应号召

会议最后一项,由华鑫肥业党委书记、行政副总任黎明向各位领导做企业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情况汇报。任总表示,华鑫集团全体职工干部将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听从党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并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力实现“企业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风气清朗”的经商新形象。


紧跟党走,续写华章




    

图片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县工商联领导一行人在任总的带领下深入华鑫肥业厂区,走进生产一线进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情况的实地走访调研。在听取完任总汇报的华鑫集团发展脉络以及二氧化碳项目建设成果后,县工商联领导纷纷表示,华鑫集团之所以能历经二十余年发展常盛,离不开企业始终以正确的发展理念进行自我革新。并且在过去多年来,华鑫集团战略发展的每一步,无不深刻体现着企业关注社会、关怀职工、关切周边的治企精神,是全县民营企业的发展标兵与经营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