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献力“点亮慈善之光·助力精准扶贫”慈善晚会

2022-08-01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300px; height: 6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position: 50% 5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size: contain;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png");" visibility:="">

择善举而为,惠民生而行




最近满屏的消息被港珠澳大桥通车的消息霸占,

世人都在赞叹这个“超级工程”,

大国工匠精神:桥的价值在于承载,而人的价值在于担当!


图片


大桥通车振奋人心,与此同时

一场精彩绝伦,意义非凡晚会正在进行!


图片


慈善事业所依托的是人们崇高奉献,追求友善的本性,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助人为乐、患难相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新风


图片

感心动耳,余音绕梁


图片

如梦如幻的场景中,轻盈优美的舞者


图片

意味深长,孝老敬老节目


图片

捐资助学无数,95岁高龄的离休干部任彩蓉女士。


庞泉雪耳有“深沟燕窝”美称,舞台剧《庞泉雪耳幸福花》


舞曲《共圆中国梦》



表演这么精彩,过瘾吗?

那么

这场晚会的重头戏来了!

大家继续往下看哦~



图片

交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璐萍亲临现场并上台致辞:义行善举,弘扬文明新风;守望相助,书写时代华章。在全县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终极决战的关键时期,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点亮慈善之光·助力精准扶贫”慈善晚会,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百日会战·千人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动员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爱心企业及各界人士热情参与脱贫事业、积极奉献社会爱心、不断汇聚帮扶力量,以慈善之光照亮脱贫之路,以传统美德助力同步小康。

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慈善事业是不可或缺的攻坚力量!我们坚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合力攻坚,就一定能够同心共筑小康梦,一起过上好日子!


图片

华鑫集团以“事要去做才能成就事业,路要去走才能开辟通途”的实干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在自身综合实力日益提升的同时,始终以“善举而为,惠民生而行”的理念,热心投入公益事业,在赈灾扶贫、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努力回报社会,促进社会进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此次晚会活动中,华鑫集团总共捐款100万元!(大屏幕未根据实际捐款数额改动)

华鑫以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用慈善的力量努力回报社会!